泮池里的七彩大黄鱼

大黄鱼速成批发站
欢迎扩列勾搭
💗💗💗💗💗

【FGO/咕哒君中心】完全没问题呢,马修(1)

×藤丸立香中心,全员向,非常沙雕
×梗来自于和兄弟国庆节的沙雕历程hhh
设定是医生还在迦勒底其乐融融的时期,被邀请参加时钟塔会议的藤丸立香大马虎在忘带御主证(乘车证)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呢,当然是“完全没问题!”
×非常ooc,我背锅逃跑
×突然上线码一下脑洞,大概会更新(×)
——————————————————
(1)
       “完全没问题呢,马修。”藤丸立香这么说着,拿手推了一把胡乱塞进嘴里的吐司,把桌子上乱七八糟的东西全部一把塞进包里。

      “真的没问题吗?那个……前辈,刚刚好像有奇怪的东西也一起塞进去了……”马修有些担忧地看着这一片很混乱的场景,思考着是不是找卫宫或者孔明这样比较靠得住的来帮忙会比较好。

       “完全不用担心哦,马修。”立香终于啃完了这片吐司,他有些费力地从包里把混进去的大概是孩子们的图画的东西小心掏出来压到桌垫下面,然后把拉链拉上。“东西已经理得差不多了,我们出发去会议吧!”

        看着立香一脸兴奋的样子,马修常常叹了一口气。被时钟塔邀请去参加会议这样的事情本来是不该轮到立香的,不过医生临时有事,所以这项任务就交给了人类最后的御主。

       “那么就交给你啦,立香。不用太紧张啦,说是会议,其实就是大家凑在一起吃吃喝喝,放轻松。”医生临走前拍了拍立香的肩膀,把邀请函塞进立香手里,“那么我就出门啦,全都拜托你了。”

        “放心,完全没问题。”藤丸立香大概就是这样一如既往地自信回答。

        “真的没问题吗?”马修按下电梯的按钮,看着立香兴奋过度地抱着他过于饱满的包袱,挤进电梯里,和从者和工作人员一一打招呼,似乎完全代入了“安心吃吃喝喝”的角色。“总感觉有什么东西被忘记了呢……”

       (2) 
        “所以说……master,真的没有带出来吗……?”罗宾汉挠了挠后脑勺,看着蹲在地方不停翻包的藤丸立香朝马修露出了尴尬的表情。

         “那个,前辈,再找找。御主证哦,没有这个没办法坐去总部的专车呢。”马修扶了扶眼镜,有点担忧地扫视了一下摊了一地从包里翻出来的杂物,然后下意识地忽略了投向他们刺眼的目光。

        “啊啊啊啊啊,完全找不到呢,我到底把它放在哪里了。”立香自暴自弃地把原本打算在专车上补眠用的眼罩塞回口袋,绝望地看了一眼站在边上笑眯眯的梅林。“梅林,帮我回忆一下啊啊啊啊啊,我把那张证放在哪里了……”

        “那个master……我想,嗯,你一定是那天太兴奋了,塞进战斗礼装的口袋里忘记拿出来了,至于衣服的话,嗯,搭在您椅背上哦。”拥着千里眼的从者笑眯眯地回答,并且无视了立香失去高光的眼睛。“不过现在再会迦勒底拿的话,就赶不上班车了……”梅林补刀成功。

        “已经向达芬奇亲确认了,真的落在房间了。那么前辈,请指示下一步的行动……”马修正色道。

      “接下来吗……啊啊啊要是英雄王在就好了,多啦A闪的口袋里一定有一张御主证是我的吧……”立香干脆瘫在地上,哀嚎到,卫宫扶着额站在边上,更加自暴自弃地把准备中午吃的便当递给他,打算安慰一下受伤master的心灵。

       “恕我直言,就算是那位英雄王也没办法从宝库里掏出御主证哦。顺便一提,刚刚英雄王路过画面的时候向您传达了,不亏是健忘杂修,就这么忘记回来的路死在外面好了,这样的话。”马修把画面回放给立香看,并且拿走了一块寿司,表示味道真好。

       “马修……你不用补刀了……”立香觉得自己现在心好累。

        “所以说,前辈,接下来我们……”马修好心地帮忙把散落了一地的零碎替立香收好,隔着镜片,犀利的眼神逼问着可怜的藤丸立香。

         “不如散伙回家吧,现在回去还可以吃到玉藻猫小姐的手作蛋包饭哦。”高文把立香扶起来,并且贴心地帮他拍了拍后背粘上灰。

        “不行,人类最后的master不能就此放弃,我不能在这种地方跌倒。”立香大手一挥,差点跌进花坛里,在众人扶额的表情里,他颤颤巍巍地表示,“所以大家有什么好主意吗……?”

        “要是奥斯曼狄斯大人在的话,就可以坐太阳船过去了……”尼托小声道,很快又剧烈地摇头,“不行,怎么能使用法老大人至高无上的珍宝,要是奥斯曼狄斯大人听见的话,一定会呵斥我的不敬……”

        “不不不,就算那位大人许可,我也不敢……”立香慌忙摆了摆手,然后义正言辞地拒绝了梅林提议一看就不怎么靠谱的穿越魔法。

        “前辈,我们……”马修把忧虑写在脸上了,她看了一眼墙上的钟,还有马上要出发的专车,露出了犹豫的眼神。

        “那就丢下master,我们拿英灵证和马修一起过去好了。”梅林一脸开心地从宽大的袖子里掏出薄薄的塑封证件在立香面前晃了晃,然后朝马修眨了眨眼睛。

        “不—用—了”立香微笑着把梅林推开,然后挤到他和马修面前。

        “完全没问题呢,马修。”立香露出了他标志性的自信笑容,对马修竖了竖大拇指,“就叫给我吧。”
        
tbc.
感谢阅读到这里!(鞠躬)
是超级咸鱼的御主的傻瓜脑洞,喜欢的话点下小红心小蓝手,留个评论叭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