泮池里的七彩大黄鱼

大黄鱼速成批发站
欢迎扩列勾搭
💗💗💗💗💗

【FGO/咕哒君中心全员向】当藤丸立香变成了小婴儿以后……

*保育员梗,来源于fate最近很火的那个保育员游戏,魔改有
*玩家你本人存在预警!
*非常ooc,沙雕至极
*cp不定,博爱的全员向

————————————————————————

  (从一开始的沙雕文)
       “那个事多的小鬼终于顺应他的本性变成婴儿了吗哼?”吉尔伽美什嫌弃地看了一眼躺在一堆衣服里面显然是自己master的藤丸立香皱了皱眉头。

        “嘛,吉尔你不可以这样说哦!婴儿是和大地联系最深的开始哦,你也是从婴儿变成现在的样子的哦~”恩奇都高高地举起变成小婴儿的立香,用胸前的坠子去逗他。

        “哼,你这样的泥巴杂修怎么还会有这样奇怪的认识……这种除了张嘴啼哭毫无用处的小鬼找个旮旯底扔掉吧。”吉尔伽美什无奈地叹了口气,虽然嘴上说的恶毒的话,还是乖乖从王财里取出婴儿用的奶嘴,轻轻堵住立香嗷呜嗷呜的小嘴巴。“小杂修变成婴儿这事儿先放着不提……喂,那边那个可疑的小虫子,你又是什么玩意?!”

        王财猛地对向我这边,明明已经躲在角落里了,还是被拥有千里眼,全知全能星的王发现了。

        我,曾经的【藤丸立香】本人,瑟瑟发抖地在将要发射的刀枪剑斧面前跪倒在地,就差一脸泪目地抱上刚刚从大门进来的梅林的大腿。

        “呜呜呜,明明以为终于可以摸到活的英灵了,没想到是以这种形式……”我在内心宽面条泪哭泣,明明只是早起肝废狗,哪知被诡异的闪退吸到这个世界,还以为又是奇怪的bug,又要收到亮闪闪的石头作为补偿,没想到这确确实实是来到了另一个地方。左右看看确实是我的myroom,再这么一看,中意从者小恩也玩着发尾,晃荡着白花花的脚丫子在桌子上读大概是安徒生和莎士比亚写的无聊迦勒底周报。

          “哦哦哦哦!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吗!太好了!我终于要以藤丸立香的身份拯救人理了!(›´ω`‹ )嘿嘿嘿先去揉一把恩酱的腰……”我内心猥琐的想象还没结束,再这么一看,我发现了一件悲伤的事情……

        那就是传说中的【画风不同,我不能做你们的master】了。

        我绝望地发现我穿着早起肝游戏时随便换的诡异睡衣,连左右不一样的拖鞋都好好穿在我脚上,当然了,想都不要想我脑门上的刘海绝对被绿的怀疑人生的发夹夹起来……

        “呜呜呜,说好的穿越后的主角人生呢……我怎么还是炮灰路人甲模样……”我内心绝望,并且一把鼻涕一把泪地缠上了活的,香香的梅老师的大腿。

        “梅老师1551,我要被英雄王灭口了。゚ヽ(゚´Д`)ノ゚。快给我开个幻术加成呜呜呜……”恩,梅林的大腿软软的,手感真好,再揉一把……

        “啊咧,啊咧咧……这孩子是……?”梅林揉了揉后脑勺,无视我揩油的举动,对着一脸不爽的吉尔伽美什眨了眨眼睛,又弯下腰拍了拍我的肩膀。“你是哪位啊?虽然衣品诡异,也完全谈不上可爱看上去就是一付炮灰路人甲的模样,但是出现在我可爱master的房间里的你,倒底是谁呢……?”

        我我我完全不敢正视老梅过于灿烂的笑容和微微露出一角的怎么看都不是该死的魔术师该携带的长剑,觉得还是装死吧,这种情况下再怎么解释似乎都不会有好下场……还是装死吧嗯……

        我眼睛一闭心一横决定装死,就听见吉尔伽美什冷笑的声音。

        “拿去给太阳的养的宠物斯芬克斯当点心好了……”

        “不不不不!阿闪!啊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全知全能最最最厉害的英雄王!饶了小的吧,我我我都招!”不管怎么样,比如被斯芬克斯吃掉从来破坏我对斯芬克斯美好的印象这样的事情绝对不要!

        我宁可被几位王折磨( ºΔº )到秃头!

        “那说吧,你,是什么人呢?”还是我的小恩对我好,温柔美丽贤惠,我回去就给你喂圣杯!

        “那个恩酱……不不不!吉尔伽美什王的挚友高贵的天之锁恩奇都!我说我说,你把天之锁放下1551”虽然知道自己的英灵在我出事的时候对自己这么好,但是心里却有一种异样的感觉。这可是第一次小恩拿天之锁对着我呢,明明昨天还在myroom里对我笑眯眯地说最喜欢的人是我了……太伤master的心了。

        “那个……咳咳”我清了清嗓子,开始翻肠倒肚地找一个从红卡队手里逃出升天的理由。

        “我名为藤……咳咳,这个不重要,一个孤独无助且弱小的秃头废狗玩家,呸,一个秃头保育员。依你们所见你们的master变成了婴儿,现在必须好好照顾他,让他重新恢复成人形态,这样我们才能恢复到正常的世界(这样我才能回去继续肝游戏,b萌票还没投呢)”我这样对他们说道,并且努力让我的眼神看上去真诚。

        “ummm既然这个小姑娘这么说了,就姑且相信你好了。”梅林眯了眯眼睛,露出了一个让我不寒而栗的笑容。“反正你一有风吹草动,我们就……”

        我咽了咽口水,自觉把杀人灭口几个字在心里补齐,并且祈求自己在迦勒底的日子能好过一点……

        总之,这就是我为什么身在此地,并且还要照顾一个臭屁的要死,要他干嘛不干嘛的混蛋小孩藤丸立香的原因。

        阿嚏,好像有人在骂我……

(这沙雕破文居然还有二?)
        如上文所说,天真善良孤苦无助的真实玩家藤丸立香我本人正在照顾莫名其妙变回婴儿时期的小恶魔藤丸立香。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我流下了悲伤的泪水。

        由于迦勒底制服不存在这么小的尺寸,迦勒底的英灵们自发给他们的小御主捐了衣服。看着套着幼闪的裤子,孔老师的上衣,头上戴着童谣的帽子绝望地发出了痛哭声的立香,我擦了擦头上的冷汗,把他从奇怪布料的深渊里拯救出来。

         “恩,不亏是英雄王,连婴儿衣物这样的东西都能掏的出来……”我小心地给婴儿化的我自己穿上衣服,接过刚刚拜托梅老师跑腿买回来的尿布和奶瓶。“恩,这样就差不多了……等等这个颜色诡异正在bulingbuling发光的黄金制品是什么?!”

        “哼,既然是本王的master,就该用符合本王品味的顶级摇篮!”吉尔伽美什抱着手臂发出了得意的哈哈笑声,并且不经意间流露出了“夸我夸我快夸我”这样的迷之气场。

        “诶,不愧是吉尔,这个东西还真是不错呢。”恩奇都趴在床沿上,抬起手指敲了敲纯进度并且嵌着漂亮青金石的栏杆,发出了一声长长的赞叹。

        果然乌鲁克老爷子的审美只有另一位乌鲁克人才能明白吗……不,还有一位……

     “哦!这个是什么闪耀的婴儿车!真是漂亮!”法老王扶着门框,高呼一声,眼睛发着光一边走过来,也拿手在栏杆上来回摸了好几趟。

        “哼,那是。本王所拥有的都是顶级的宝物,和那些凡间的垃圾完全不同。”于是吉尔伽美什脸上的笑容更加嚣张,在我听到哈哈哈合奏之前,我及时地抱着小御主从房间溜了出去。

        “婴儿化的我啊,为了防止你长大以后变成奇怪的大人,我们去马修那里躲一躲吧……”

        说到马修,也真是奇怪,可爱的前辈可是发生了变成了婴儿这样的爆炸性事件,马修居然还没有送上爱的安慰。

        前方的房间里传来了谈笑的声音,仔细一听,居然还有男性的声音!我的学妹!是哪个混蛋在我变成婴儿的时候还肆意勾搭我单纯可爱的马修!
        “所以说然后我就……”

        “嘿哈!”我一脚踢开门,打断了屋里人的谈话,并且成功地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

        “从实招来,你是哪里来流氓英灵要拐跑我可爱的马修!……!!!!医生!!!”我望着那个该死几个月前让我流光眼泪的马尾辫混蛋,颤巍巍地喊出了那个名字。

        “诶,你是……别突然抱过来啦……”我把婴儿化的我自己往马修怀里那么一塞,整个人扑到了医生怀里。

        “呜呜呜,太好了,是活的医生,热的软软的,不是我在做梦……”我感觉着从手心传来的温度,更加用力地往医生制服上蹭了一把眼泪鼻涕。

         “所以说你是那位……?唔,穿着奇怪衣服的小姐呢……你,认识我……?”医生疑惑地看着我,虽然他当然不认识我这个突然出现在这里的陌生人,还是很温柔的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是罗曼医生哦,如果有什么伤心的事情,可以和我讲哦,憋在心里的话对身体不好哦……诶,怎么,怎么哭的更凶了!?”

        “医生!我想你!呜呜呜……”

(这沙雕玩意儿有了三以后就更沙雕了)
        “总之就是这样了。”在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解释了现在发生了什么以后,医生和马修一齐露出了恍然大雾的表情。

       “那么,保育员小姐,也就是说前辈,变成了婴儿了……是这样吗?”马修看着怀里一脸懵懂,抬手去拽她胸口工作牌的小立香,歪着脑袋问我。

        “是的,就是这样。希望大家好好配合我,一起让立香恢复正常。”刚刚止住眼泪的保育员小姐我,点了点头。

        “哦,立香变成小婴儿了啊。还真是可爱。”医生拿手指逗了逗小立香,被一把抓住手指,狠狠咬了一口。

        “痛痛痛。”医生这么念着,却没有抽回手,反而一脸温柔地看着小立香玩着他的手指,“是在记恨我当初离开你吗……”

         “?”小小的婴儿化藤丸立香抬起头,用大大的眼睛看着医生,对这个大人说的奇怪话语露出了一丝不解。

        “我想,大概他还没有那方面的记忆吧……”我小心翼翼地开口,看着医生把小立香抱到了自己的怀里。

        “没有吗……?那还真是太好了。”他笑了笑,在小家伙脸上吧唧一口,“我和立香相遇的时候,他就已经是个值得信任的家伙了,现在是神要让我来见证错过的藤丸立香的前半生吧……那么就这样带着无邪的笑容好好生活下去吧,立香。”

       恩,话是这么说的。

       “那个……医生,他好像尿在你膝盖上了哦……要不先把他交给我吧……”

       “诶!Σ(*゚д゚ノ)ノ”

       所以说嘛,这边这个藤丸立香已经不是那边那个阳光开朗鼓舞人心的了不起的master了呀。

      这边这个,完完全全已经是个小捣蛋鬼了。

tbc.
玩着玩着的突然脑洞,非常ooc的沙雕文,感谢大家阅读到这里,喜欢的话点个红心点个蓝手,留个评论吧(突然不要脸了起来)
嘛,最后ios服 id =100 112 903 009是条咸鱼,像和大家一起玩耍qwq






评论(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