泮池里的七彩大黄鱼

大黄鱼速成批发站
欢迎扩列勾搭
💗💗💗💗💗

【走灰/藤灰】灰二最喜欢的究竟是谁

无耻我流文学上线,佛学老师长得好像藤冈,在第一排悄咪咪偷看他!

非常ooc,我是废物!






        我想飞起来。脱掉鞋子和袜子,从后背抽出长长的洁白的羽毛,全身上下都轻飘飘的,好像不再收到重力的束缚。我就那么一路向上,飘到高高的云端上偷看你。

        最喜欢的你,请允许我这么矫情地喊你。



1.

        清濑灰二有的时候觉得自己是个大家长。在竹青庄里不仅负责大家的膳食,还要为了冲击箱根山研究各种训练方案。除此之外在学校里也是受欢迎的对象,连不熟的后辈都会找他商量事情。明明也只是站在跨入成人世界门槛上的年纪,却比周围的人成熟懂事很多。

        “清濑前辈啊,是个非常可靠的人呢!”

        这样的评价几乎贯穿了灰二的大学生涯,他每次都苦笑着摇头。“我也不想这么累啊,但是不知不觉间就都已经包下了。”

        他揉了揉太阳穴,把制定好的这周的训练计划夹进笔记本里。摆在书桌上的老式座钟指向了饭点,提醒他该去厨房准备晚饭。不过在那之前,灰二想起来要把新发下来的报名表送去给双胞胎兄弟,于是拖拖沓沓的脚步朝着城太城次的房间慢慢晃过。

        “我有件烦恼的事情想和你们说。”走到双胞胎的房间门口,灰二还没有敲门,阿走的声音却飘出来。于是打算扣门的手悬停在了半空中,转而摸了一把额发,“让阿走烦恼的事情?难道说是对自己最近的状态不满意?”灰二想了会,决定暂时先不进去,“单单和双胞胎商量的事情,大概是不能告诉我的那种吧。”

       而房间里,阿走非常严肃地端坐在小矮桌前面,面色凝重。他把目光从膝盖挪到桌面,又挪回来,终于鼓起勇气开口。

       让藏原走这类除了跑步就迟钝到没边的人会感到困惑的只有感情问题。

        “其实我发现自己有一点喜欢上灰二哥了。”阿走说。同时抬起头看向在打联机游戏的双胞胎兄弟。

        “只有一点吗?阿走!!!大家都很喜欢灰二哥的!”城次没有回头,手指在手柄上飞快地操作,从电视机里传来敌人被干掉夸张的音效,“灰二哥性格又好,还会做饭,是一等一可靠的男子!整个竹青庄的人都喜欢他!你居然只喜欢他一点!”

        “我的意思是,那种喜欢。”阿走的脸红起来,他不那么擅长直面自己的情感,当然也包括表达,“和你们的喜欢不一样啦,我是说想和灰二哥交往的那种。”

        “诶!!!!!”这回轮到城次大叫起来,就连城太也转过头来看向他。阿走感受到了非常灼热的目光,于是他心虚地摸了摸耳朵。

       “真的假的!阿走你不是吧!”城太丢掉了手柄,连走带爬地靠到阿走边上,一把勾住他的脖子,“你说你喜欢灰二哥?”

       “嗯。”阿走点了点头,脸涨的有点红,“不知不觉间就已经对灰二哥有那种想法了。”

       “阿走我敬你是条汉子!这么大的事,我去拿啤酒,快点把大家拉过来喝一杯!”城次也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势要出门去拿啤酒,被城太提溜着衣领拉回来。

        “慢着城次,先等等。喂,阿走,你喜欢灰二哥这件事,还没有告诉灰二哥本人吧。”城太看了一眼弟弟,挑起眉毛玩味地戳了戳阿走。

       “嗯,是那样。我先来和你们说了。”阿走不好意思地和城太隔开了一点距离,“所以现在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当然是去找灰二哥表白啊!我看好你阿走!”城次对阿走竖起了拇指,“虽然我和哥也很喜欢灰二哥啦,但是这次就让给你了!大胆上吧!”

       “对,阿走你跑步这么厉害,灰二哥那么欣赏你,他肯定不会拒绝你。”城太点了点头,露出来赞同的表情。“不如现在就去吧,灰二哥估计在厨房准备晚饭呢!”

        “那个,等等……!”阿走已经被双胞胎拉起来往门口推着走,他露出了非常惊慌失措的表情,当然还有一点羞涩,“我还没有想好怎么和灰二哥说,而且一上来就表白,太草率了吧!”

       “没关系,阿走我觉得你的胜算是百分之三百!”城太用力推了阿走一把,成功让他离开了桌子边。

       “我们都会给你打气的!上吧!藏原走!”城次大力一推,同时打开了大门。

       “等等!别自说自话啊,我……!”阿走的话还没有说完,灰二的脸就出现在门外,简直想在做梦一样。

       “那个,我不是故意偷听的,我上来送报名表……”被抓包的灰二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扬了扬手里的报名表。

       “灰二哥都听到了吗……”阿走不知道为什么此时看到灰二哥心情突然轻松了起来,原来纠结的心情盘成毛球此刻露出了可以解开的线头,让阿走突然有了面对了一切的勇气。双胞胎兄弟在他身后夸张递做着加油的手势,恨不得替他把那句话说出来。

       “抱歉。”灰二说实话很尴尬,他没想到本想探听一下自家王牌的烦恼,反而得知了这么意外的情报。关于阿走对自己的感情,现在一下子充盈起来,咚咚咚在胸膛里擂起鼓来。

         “那么我就直说了,灰二哥,我喜欢你。”阿走抬起头,很认真地看着灰二,让灰二几乎不能挪开视线。

        “阿走我觉得这件事情你还可以考虑一下,我……”灰二回答得非常犹豫不决,平心而论他非常欣赏阿走,也发自内心地喜欢阿走跑步的身姿。但是偏偏这件事情,他没办法一下子就答应下来,让面前的小朋友开心一下。“你还太小了,现在只是大学一年级,以后还会遇到更多……”

       “灰二哥是不接受来着男性的追求吗……”阿走继续问,灰二赶忙摇头,“那倒不是,我没有那种奇怪的偏见。”

       “那么是已经有了正在交往的恋人吗?”阿走拿出了对于跑步的那种韧性,此刻不依不饶地向灰二索要一个明确的答案。

        “不是。阿走,我的意思是,关于你的告白,我们都应该好好考虑一下。”灰二低下了头,不能再对上阿走万分认真的眼睛。

       “我明白了。”阿走攥紧了拳头。“但是灰二哥也没有拒绝我,也就是说我还有机会。”

        “以后我会和参加箱根驿传一样努力让灰二哥也喜欢上我的。”阿走朝灰二鞠了一躬,往自己房间走了。

        这孩子。灰二的脸后知后觉地烧的通红,也没人说不喜欢你啊。

         “啧啧啧,阿走的初恋。”城太感慨了一句,“真是青春美好的年纪。”城次故作深沉地补充了一句。

        “好了,你们两个与其在这里,休息,不如帮我下楼处理沙拉!”灰二叉腰扬起了眉毛。

         “诶——”

          竹青庄今天也是一派祥和。可喜可贺,还有让灰二非常苦恼的粉红泡泡。



2.

       等灰二收拾完厨房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他的手机在靠窗的桌子上响个不停。灰二接起来,话筒里传来藤冈低沉的嗓音。明明看长相,藤冈总会给人一种前辈的压迫感,但是声音却是意外的温柔,让人舒服地想要沉溺进去。

        “喂,藤冈。”灰二听见藤冈的声音就不住地勾起了嘴角,他拉开椅子坐下来,把自己整个人都埋进放了靠垫的舒服座椅里。

        “是我,今天还好吗。训练队时候看见一个发色和你很像的后辈,就特别想给你打电话。”藤冈在电话的那边笑了笑,“你的箱根山计划如何了?”

        “还行吧,一切都朝着理想的方向发展。”灰二的指尖无意识地在桌面上敲击。“你那边也很顺利吧。”

        “我这边就不用你担心了。”藤冈大概还在外面,传来了车辆鸣笛的声音,隐隐约约还有人声和狗叫。

       “那我不能关心你吗?”灰二轻笑了一下,举起了一直摆在桌子上高中校队的合影,拿拇指擦过照片上藤冈还很青涩的脸,“你也是一练起来就不知道关心自己的人呀。”

        “我从来没让你失望过。”藤冈停了一秒,这么说道,话那边突然一下子安静下来了。

      “我知道的。”于是灰二隔着电话线点了点头。随即他听见藤冈在电话那边深呼了口气。“怎么了?” 

       “能把窗户打开吗?”藤冈的声音精准地传递到他耳朵里,灰二像是意识到什么一样,有不知名的火焰烤得他浑身暖洋洋的,从脚底开始烧进到他头顶。

        灰二站起来,用头和肩膀夹着手机,用力地推来了窗子。他的眼前一下子亮起来。完全黑下来的天空下面,照着竹青庄的路灯闪着温暖的黄色光芒,下面是另一个让他的心温暖起来的人。藤冈就站在路灯下面,隔着青白色的围墙,抬起头看着自己。

        “我说了,想你了,就过来看看。”藤冈明明就隔着一堵墙的距离,声音却变成波纹,顺着不知名的通道传进他耳朵里。

        “好晚了,你还过来。我下来陪你一会。”灰二坐上了书桌好像那样就能离藤冈近一点,他对着藤冈挥了挥瘦,对方点了点头。

        “别了,你就呆在屋里吧,外面冷,别出来了。”藤冈说道,“就这么看着你也挺好的。”

        “是啊,好老套的恋爱小说情节。”灰二笑了,“话说,今天阿走那个小子对我表白了。”

        话筒里传来的呼吸声停了一拍,随后很快地接上,“挺好的啊,你很欣赏那个小子吧。”过了一会藤冈又干巴巴地问了一句,“那你答应了吗?”

       “还没有,毕竟太突然了嘛,我让他回去再想想。”灰二干脆抱住了自己的膝盖,以一个很舒服的姿势坐上了窗框,头发被风吹的一飘一飘。

        “喜欢的话,就答应他嘛。”藤冈的声音听不出更多的感情,一如既往地是安慰人的温柔声线,不过灰二意外地读出了一丝小孩子闹别扭的委屈感。

        “再说吧,等爬上箱根山再说吧。”灰二叹了口气。“快回去吧,过一会电车就要停运了,这里离你住的地方很远吧。”

       “嗯,你快进去吧,风吹了容易感冒。”藤冈顺从地接过他的话头,过了一会,久到灰二怀疑藤冈忘了挂断电话之后,藤冈问他了最后一个问题。

       “清濑,那如果是我向你表白,你也会拒绝吗?”

        灰二的脸迅速红起来,他还来不及说什么,对方又很快地补了一句,“你不要这么快,回答我,等箱根驿传结束以后,我还会再来问你的。”

        电话被挂断了,灰二看着楼下的人像是害怕告白被拒的女高中生,慌慌张张跑远了。“藤冈这个人就是在这方面逊爆了。”

        “不过还有点可爱啊。”灰二摸了摸下巴,听着电话里的忙音,无奈地合上了窗子。

        现在所有点问题都抛给了灰二一个人。还真是过于充盈的满足感啊。

        “啊,烦死了,等箱根驿传结束了以后再想这些吧。”



3.

        至于清濑灰二究竟选择了谁,这是一个永恒的秘密。

        灰二最喜欢的某某这个了不起的称号究竟要让给谁呢?

        尼拉在楼下汪了一声,摇了摇尾巴凑到了灰二的脚边撒娇。

       “好啦,我最喜欢你啦。”


end


我也好想和大家一起吹灰二哥的绝密爱情……


评论(3)

热度(2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